close

一個新的落腳處,

在被慫恿下來了這兒,

希望,能夠擁有更多的勇氣。

 

 

我不是對自己有足夠自信的人,

從來都不是。

也不是適合在群體中生活的人,

一個人,自在多了,擔心少了。

 

 

對於現在好似選定的路,

看似堅定,

其實,背後充滿了不安,

我也害敗失敗,

我不是那種被擊倒後會很快站起來的人,

也不是可以忍受很多負面觀感的人。

 

 

我是個很容易自我跛足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聊了很多,

不可否認的是,心還是很揪,

揪心之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